「真·女神转生」系列(メガテンシリーズ)的同人漫画、插画专用地。
目前以IMAGINE(イマジン)日记为主。
大部分是多图漫画,请点进去看~~
草图、吐槽居多;形象崩坏、个人喜好注意。欢乐居多,抒情苦手。请多多关照!
长期不饱足求喂各类Imagine同人图,自给根本不能自足啊ショポーン(´・ω・`)

更多详情请看【关于FULL MOON】按作品查询请看【TAG一览】
主站在:cat-fish.net

才发现应该发这里的……!

猫鱼:

P3D P5D 今天发售啦~~~(我的盘快到快到咒语)

暴露仲魔控哦不对这不是仲魔


(咦?这篇怎么死在草稿里没发出来)

姑且报告一下(。)

在BOOTH试着做了电子书,这波反正也完售了,游戏也死了,就弄一波电子书长期放着了~

地址:https://nekosakana.booth.pm/

[一页漫画看完真4F剧情]  真4F通关啦!

好久没画这样的无聊漫画了好开心

手动同步orz

猫鱼:

委托制作的P5贴纸的样品收到了~实物照公开!CP20贩售,摊位Day1: L65-66&F56,Day2:H20;摊位名:Gili爱。摊上还有其他周边外加门票抽奖,详情:http://t.cn/RXuzGaM 原图:http://t.cn/RXuzGaf 请多指教! ​​​
(我就复制粘贴了别在意)

这套图的贴纸版做好啦~

CP20摊位: Gili爱
Day1:L65-66&F56,Day2:H20
P5贴纸委托贩售,请多指教~

补个详细地址:http://m.weibo.cn/1084594433/4100533238973455


猫鱼:





倒计时图打个包~今日发售啦~



中文官网:http://csasia.sega.jp/p5/



p站: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62055648



猫鱼:

[#女神异闻录5##PERSONA5#中文版发售倒计时]还有5天!那个那个爱护小伙伴请勿剧透,请勿在任何地方剧透靴靴

猫鱼:

[#女神异闻录5##PERSONA5#中文版发售倒计时]还有6天!

双叶酱ヾ(#`Д´)ノ゙

猫鱼:

[#女神异闻录5##PERSONA5#中文版发售倒计时]还有7天!

会长大大!

谢谢指出我的day少了个s已经修改好了文盲需要大家关爱~~

猫鱼:

[#女神异闻录5##PERSONA5#中文版发售倒计时]还有8天!

小春~

猫鱼:

[#女神异闻录5##PERSONA5#中文版发售倒计时]还有9天!

这次的双子超可爱……

呃,发错号…算了就这么两方转一下吧!

猫鱼:

[#女神异闻录5##PERSONA5#中文版发售倒计时]还有10天!先上一波明智(我没数错日期吧…?)

中文官网:http://csasia.sega.jp/p5/

为了不剧透,我一个字都不会说也不会谈论的……!这作真的真的不能剧透玩过就知道了……!!

做了个马克杯自用,有兴趣的小伙伴也可以直接买~

曲线救国传送门→【点这里

现在才发现根本发错号了,算了转一下

猫鱼:

突然发现忘记提这茬了,这张图之前在PERSONA 20周年庆活动中的绘…绘图比赛?里获得了pixiv赏,作品收录在《ペルソナシリーズイラストコレクション》里,在C91上pixiv的官方展位发售……对不起C91都过了我才提!!!(跪)公式页面在这里:http://goods.pixiv.net/c91/

复制名字丢进淘宝会有结果吗

难得我截了过程图就一起放上来了
样书到了之后我会再来放照片(´∀`)
pixiv图在这里: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

每次看他捻头发我就忍不住
糟了他是在捻头发吗我家电视好模糊

复活了!剧透解禁!做的真好啊!根本停不下来!


以下没有剧透,图文无关,本次推荐仲魔啊不对推荐P:

义经、喇叭天使、呃……没 没有了……?

原本初期最好用仲魔奥贝隆本次怎么等级不仅高,还比他老婆高!造反了!因为等级太高所以不推荐(。)

真4的物理强者经津主这次也……呃……雪人大王也哪里怪怪的。

巴比伦老妈子虽然牛,依然等级太高……相对来说,喇叭天使已经是性价比很高的了……为什么会是喇叭君……!

P没有仲魔特性,雪人之类不自带冰结高扬,所以想要弄牛逼的低级P还挺痛苦的……技能格根本不够用啊!想要个低级牛逼花魄,好难……

以后P5相关还是在这边更新,中文版是不是要明年来着...

印好啦~上实物照片!

即日起开始发货,只有两个人手,速度不快多见谅Orz……

FULL MOON 漫畫日記 日服篇(肆) - 最终篇

居然真的有一天可以画到最终篇,窝真是太感动了,谢谢一路陪伴的大家(人和仲魔都是)!!

贩售相关的一切老样子:纯预订制,订多少印多少,因为是最后一本也就不会加印了,多担待。预订是淘宝拍下付全款,但不发货(所以放心不坑钱),等预订截止日到了之后下印,然后约两周左右发货,具体都会在这边告知~

请勿跑单我会很困扰靴靴_(:3」∠)_


以下是详情!(其实规格还是老样子啦,就是这次彩页比较多,页数比之前几本厚……)


FULL MOON 漫畫日記 日服篇(肆)

原作:真·女神轉生 IMAGINE
尺寸:A5
頁數:136P黑白+6P彩頁
價格:RMB¥35
語言:簡...

结果这这那那算下来反而比前几本都要厚——之前一直都是120P黑白、这次变成134P了!怎么会酱紫……

特意用了和日服第一本类似的构图!多了好多新角色啊(不)

打算和隔壁FF14的再录一起开预订,老样子订多少印多少,老样子全款,吸取以前经验这次打算预订时间开长一点~~~大约1个月左右,因为是最后一本了所以不太可能之后再加印,避免之后老有人来喊忘记订了……_(:3」∠)_预计最早8月初开预订,最晚8月底吧……

工作实在太满了,容我慢慢ry……

终于在最后用了一直想用的明黄色口牙~~

反射弧长了的byebye官网

来写一下一些无关紧要的设定(喂)

- 关于DB的生活起居:官方设定为生活条件比较好的只有新宿巴别塔,而DB作为一线战斗力,按说都应该住在巴别塔~COC支线里有一个任务是去DBリン的房间找她,位于巴别塔上层,推开门就是个单人宿舍。除此以外没有其他地方提到居住地了,但根据各个NPC的位置,参考下来,应该都住在巴别塔上层公寓里。所以有一次毫不犹豫的画了室内……PS:没有战斗能力的人是没有资格入住巴别塔的,参考这个支线

- 关于恶魔的感官能力:这个因为官方基本没提或者自相矛盾,所以纯属个人思考了……真1里提到多个大型恶魔在坐电梯的时候觉得挤,...

这是最后一张了!每次看到花魄都好治愈啊(*´艸`*)

找不到大点的截图了发型要是错了不要打脸


再次谢谢大家,很高兴能一起走过这段日子,有机会再一起玩啊~


顺便鄙视LFT注册必须要大陆手机,我的小伙伴都不是大陆人啊!(つд⊂)

梅塔及其信徒(x!)

一地鸟毛(*゚>゚*)!

库雷及其痴汉迷妹(o!)

拜神这套衣服真棒啊,虽然本来也想画另一套的,但……拜神这套真棒啊!

米哥必须上背影(蜜汁坚持)

继续继续,这是一个可爱少女总是带着一个巨大苍蝇的故事(x)


蝇王大大请把大屁股收起来好嘛

THE · 新宿杰尼斯小队站左边的那个……

对不起这个印象太深刻了,其实他是有一张好脸的但是无奈这个印象太深刻了(重要的说2次)

裤子我随便画的,反正重点不是裤子,无所谓裤子啦!

回去仔细一看截图他根本只穿一条内裤还是波点的……


梗来自→ 

1 / 18

© FULL MO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