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女神转生」系列(メガテンシリーズ)的同人漫画、插画专用地。
目前以IMAGINE(イマジン)日记为主。
大部分是多图漫画,请点进去看~~
草图、吐槽居多;形象崩坏、个人喜好注意。欢乐居多,抒情苦手。请多多关照!
长期不饱足求喂各类Imagine同人图,自给根本不能自足啊ショポーン(´・ω・`)

更多详情请看【关于FULL MOON】按作品查询请看【TAG一览】
主站在:cat-fish.net

#真女神转生# #Android# 皮克西和安卓娘,终于拿到实物了( TДT) 时间拖了好久好久,好在质量很好,做工也不错!满足啦( TДT)
淘宝地址在这边→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JYCu0e&id=18661250267

另外趁着展会突发了进击的巨人角色扇子,详情:http://ulenardis.lofter.com/post/db6cf_672f08
淘宝也一起开通了(*゚▽゚*)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5.w4002-1778736617.22.llzHJ9&id=20834547362

评论
热度(4)

© FULL MO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