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女神转生」系列(メガテンシリーズ)的同人漫画、插画专用地。
目前以IMAGINE(イマジン)日记为主。
大部分是多图漫画,请点进去看~~
草图、吐槽居多;形象崩坏、个人喜好注意。欢乐居多,抒情苦手。请多多关照!
长期不饱足求喂各类Imagine同人图,自给根本不能自足啊ショポーン(´・ω・`)

更多详情请看【关于FULL MOON】按作品查询请看【TAG一览】
主站在:cat-fish.net

复活了!剧透解禁!做的真好啊!根本停不下来!


以下没有剧透,图文无关,本次推荐仲魔啊不对推荐P:

义经、喇叭天使、呃……没 没有了……?

原本初期最好用仲魔奥贝隆本次怎么等级不仅高,还比他老婆高!造反了!因为等级太高所以不推荐(。)

真4的物理强者经津主这次也……呃……雪人大王也哪里怪怪的。

巴比伦老妈子虽然牛,依然等级太高……相对来说,喇叭天使已经是性价比很高的了……为什么会是喇叭君……!

P没有仲魔特性,雪人之类不自带冰结高扬,所以想要弄牛逼的低级P还挺痛苦的……技能格根本不够用啊!想要个低级牛逼花魄,好难……

以后P5相关还是在这边更新,中文版是不是要明年来着……?

评论(1)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ULL MO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