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女神转生」系列(メガテンシリーズ)的同人漫画、插画专用地。
目前以IMAGINE(イマジン)日记为主。
大部分是多图漫画,请点进去看~~
草图、吐槽居多;形象崩坏、个人喜好注意。欢乐居多,抒情苦手。请多多关照!
长期不饱足求喂各类Imagine同人图,自给根本不能自足啊ショポーン(´・ω・`)

更多详情请看【关于FULL MOON】按作品查询请看【TAG一览】
主站在:cat-fish.net

赠品完成了!恶魔卡片奥贝隆卡。(恶魔卡片牌面请参考游戏里的恶魔卡)普通的卡,不是卡贴,(如果可以我倒是挺想做闪卡但是太蛋疼了吧)可当书签or自助一下当卡贴,双面,看哪面不爽就可以贴掉哪面,还可以用来撕掉(x)

啊……数值改还是不改呢(不重要)
数值改好了!sample懒得更新了(喂)改成了目前游戏里的数值,仔细一看可真是弱啊……不忍直视、槽点满身。就这样!
隔了一天sample更新了……!

PS:游戏里牌面太糊啦!所以部分我是胡诌的,不,大部分是胡诌的,附上游戏里的截图当辩解……(。)

评论(5)
热度(7)

© FULL MO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