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女神转生」系列(メガテンシリーズ)的同人漫画、插画专用地。
目前以IMAGINE(イマジン)日记为主。
大部分是多图漫画,请点进去看~~
草图、吐槽居多;形象崩坏、个人喜好注意。欢乐居多,抒情苦手。请多多关照!
长期不饱足求喂各类Imagine同人图,自给根本不能自足啊ショポーン(´・ω・`)

更多详情请看【关于FULL MOON】按作品查询请看【TAG一览】
主站在:cat-fish.net

发错哩,转过来!那边就删了~

捕食禁止:

高大上的圆角~

我一定吐槽一下lofter的手机app竟然!竟然只能传一张图片!你们觉得连微博都能上多张图的现在一个轻博客只能传一张图这像话吗?!啊?!害我几乎不用app发文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啊!!(哦还有编辑文字也很不爽,为什么会出现Html啊这还算个所见即所得编辑器吗!)

评论
热度(3)

© FULL MO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