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女神转生」系列(メガテンシリーズ)的同人漫画、插画专用地。
目前以IMAGINE(イマジン)日记为主。
大部分是多图漫画,请点进去看~~
草图、吐槽居多;形象崩坏、个人喜好注意。欢乐居多,抒情苦手。请多多关照!
长期不饱足求喂各类Imagine同人图,自给根本不能自足啊ショポーン(´・ω・`)

更多详情请看【关于FULL MOON】按作品查询请看【TAG一览】
主站在:cat-fish.net

【真女神转生·仲魔壁纸图标】应要求整理好了,这套是#真女神转生#系列的仲魔们,其中作为壁纸的マネカタ是真3出场的NPC,大家都很可爱,有机会的话想再画一点仲魔~(这个系列比较冷稍微介绍一下)


使用要求:私用请随意,不用告知。转载,头像等请at我,不用怕吵到我。不要自己发布资源,请直接转发我这条。切勿商用,尤其不要拿去卖钱,一旦发现不再公开任何图标壁纸。


图太多放不下,获取请移步微博at猫鱼竹轮子,关键字:仲魔壁纸图标

评论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ULL MOON | Powered by LOFTER